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奥迪Q8成都车展预售,比奥迪Q5L大不少,比Q7小一点

作者:李亮

日期:2019-08-27 14:41

阅读:8512

日前,车视界从奥迪官方处获悉,奥迪Q8将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正式预售。作为奥迪全新旗舰轿跑SUV,奥迪Q8于去年6月全球首发,同年7月海外上市。奥迪Q8很大程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8的车身尺寸相比奥迪Q7要小上一些,但比奥迪Q5L要大不少。

31.jpg

奥迪Q8采用了八边形的进气格栅样式,在中网轮廓上还增加了哑光金属装饰,既突出了前脸的运动感,又营造出了豪华氛围。两侧的大灯组造型同样相当新颖,不负奥迪灯厂之名。前唇的造型设计和概念车极为相似,一条宽大的哑光金属装饰包裹着两侧黑色包围,确实能够感受到Q8带给我们的霸气和动感。

32.jpg

33.jpg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8长宽高分别为5020/2050/1700mm,轴距为3000mm。和奥迪Q7相比,宽度增加、高度降低。从造型上看,我们也可以感觉到它传递给我们那种跨界轿跑SUV的感觉。除了豪华之外,运动感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34.jpg

车尾部分,奥迪Q8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光源为OLED。作为轿跑SUV,奥迪Q8的尾部层次感较强,通过线条的变化,我们可以更多的感受到Q8的与众不同。

35.jpg

内饰方面,奥迪Q8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车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上10.1英寸中控屏、下8.6英寸屏幕的组合给我们营造了很强烈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奥迪Q8将配备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远程启动、自动泊车等多项高科技配置。37.jpg

动力方面,奥迪Q8前期上市的车型将会配备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为2.0T和3.0T+48V轻混,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340马力。传动方面,二者均匹配8AT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9月5日,奥迪Q8将于成都车展正式预售。(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