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Macan Turbo售价公布 ,4.3秒破百,92.50万起!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08-29 11:34

阅读:7651

日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车型的官图,同时公布了新车在国内市场的价格——2020款 MacanTurbo 2.9T其售价为92.50万元,相较于普通版车型他是一款性能升级版本,新车搭载了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Porsche-Macan_Turbo-2019-1024-01.jpg

Porsche-Macan_Turbo-2019-1024-02.jpg

Porsche-Macan_Turbo-2019-1024-03.jpg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微调。性能升级版车型,新车配备了Sport Design侧裙和车身同色后视镜,并配备了20英寸多辐深色轮圈。此外,新车在车尾部添加了新造型的双层后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Porsche-Macan_Turbo-2019-1024-04.jpg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Macan的整体内饰设计,中控前方10.9英寸的液晶屏集成了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支持LTE通讯、WiFi热点以及其他互联功能。此外,18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在新车上成为了标配,并可选装带有加热功能的GT型方向盘。

动力方面是新车最大的亮点,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搭载了一款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比3.0T的Macan S的354马力的还要大出不少,传动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时速270km/h。同时作为更高性能的车型,新车标配了保时捷表面镀层制动系统,同时可选装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以及可调空气悬架等。(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