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捷豹新款XF路试谍照曝光,或将在年底亮相

作者:张磊

日期:2019-09-18 10:36

阅读:8057

诞生于1935年的捷豹,作为世界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虽受关注度并不算高,但悠久的历史底蕴丝毫不亚于如今的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一组新款捷豹XF路试车谍照,新车预计2020年发布,同时有望换用全新动力系统及家族化内饰设计。

Fia94sWKeojqD8dK98Ij7iSrd0wEresiazed.jpg

Fr_PBIDkqZvvucJtyLW5ibwoxLmRresiazed.jpg

从图中看,捷豹新款XF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接近刚刚换代的XE车型。新车前脸进行大幅度调整并换用全新中网及大灯组。由于是改款车型,小哥预计新款XF车侧和现款在售车型相差不大。此外新车预计会有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预计豪华套件会保留镀铬车身饰条,同时配备多条辐轮圈;运动套件不仅前脸两侧进气口会增大,同时车身饰件也会进行黑化处理,轮圈尺寸相比豪华版车型也会进一步加大。

FmyQSiC7nbPh-rzlQbenZsh4QMcpresiazed.jpg

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家族I-Pace车型采用相同的触控空调控制面板,以取代现款传统的按键式调节,同时还将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和电子挡把等,预计新车的内饰会更加豪华且富有科技感。此项配置也与奥迪A6的三屏设计如出一辙。

Ft5kiHR1zCmF0Jb2A-jYeUFlk-H0resiazed.jpg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XFL,新车预计将全系搭载Ingeniu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调校,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适配48V轻混系统版本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文 车视界 张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