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感官好奇私享盛宴,品鉴雅阁锐·混动独特魅力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19-10-12 23:03

阅读:8688

10月12日,广汽本田在北京打造一场高端好奇盛宴——“ACCORD CURIOUS NIGHT 2019雅阁锐·混动好奇之夜”,通过浓缩混动雅阁(ACCORD)高品质车主低碳环保、精致由心的优雅生活形态,打造中高级车市场中兼具年轻、时尚、品位的品牌体验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魅力。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1).jpg

 2019雅阁锐·混动好奇之夜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jpg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

作为广汽本田旗舰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凭借先进的科技和极致的驾驭魅力,从“出道”开始就已圈粉众多年轻消费者。为再度激发消费者对年轻、品位生活的好奇心,广汽本田为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车主打造了一场极具城市优雅的体验活动,让他们尽享时尚品位生活。

木艺手作体验.jpg

木艺手作体验

手冲咖啡体验.jpg

手冲咖啡体验

皮具手作体验.jpg

皮具手作体验

坐上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静谧舒适的驾驶位,宽敞自由的空间让人放下拘谨,一段奇妙之旅正式开启。当兼具设计感与年轻动感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穿梭在单一色调又严谨的高楼间,城市瞬间鲜活起来。车身极具辨识度的HYBRID混动专属标志泛起亮光,像年轻人特有的标签,彰显着年轻的张扬与时尚。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加持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jpg

穿梭于城市道路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Honda最新研发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实力不容小觑。系统实现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此外,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拥有三种行驶模式——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能根据不同路况灵活选择最佳的模式,进行无缝切换,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0L/100km,刷新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让媒体体验到更多元的驾驶乐趣。


三种模式.jpg

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工作模式

极致驾驭,畅快到底,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优秀操控性能也在此次活动中留下不俗的表现。得益于更轻量化的底盘和低重心设计,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一路行驶平稳,过弯信心十足,更清晰的路感以及灵敏的车辆动态响应,为车主带来“贴地飞行”般的畅快操控体验。

穿梭于城市道路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jpg

穿梭于城市道路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

雅阁品牌坚持以年轻化的姿态与消费者对话,在第十代雅阁的用户群体中,35岁以下年轻消费者比例达到70%,证明了新生代消费者对第十代雅阁的认可和喜爱。作为广汽本田的明星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凭借全面年轻化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斩获多项大奖。它不仅是国产中型轿车车龄3年保值率冠军,更在2019年新车质量调研中勇夺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

今年1-9月,第十代雅阁(ACCORD)累计销量达167,100辆,同比增长42.6%,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单月最高销量突破5,000辆。这些都充分印证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是国内当之无愧的中高级混动轿车NO.1。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