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亚迪全新秦/全新秦EV正式上市,售价6.49-13.99万!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11-06 11:33

阅读:8803

昨日,比亚迪全新秦/秦EV正式上市,其中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49-8.19万元;秦EV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2.99-13.99万元。新车提供赤帝红、德兰黑、山脉灰、钛泽银、天山白共5种外观颜色。

autohomecar__ChsEfF3Bag-AYeb8AAhhsXPrBlU097.jpg

autohomecar__ChsEnl3Ba9GAZaxxAAk_-9ai2HM943.jpg

全新秦燃油版车型采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新车引擎盖上四条筋线力量感很强。大灯组造型细长,并且和六边形进气格栅相连接,燃油版车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为镀铬横幅条。

autohomecar__ChcCr13BUPaAQo4kAAjkoPKXoF4211.jpg

autohomecar__ChsEel3BUPaAUPPkAAvrriqHjXg417.jpg

全新秦燃油版车型侧面使用了层次感丰富的多腰线设计,上部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呈上扬姿态一直延伸到尾灯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480mm,轴距2670mm。新车尾部造型简约大方,使用了不规则造型尾灯组,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尾灯组并延伸到尾灯组内,后包围牌照框使用了梯形造型,尾部整体层次分明更加精致。

Fme1QVg4DSXYRq3ZM8QsqpgtTu7C.jpg

Fv4Zu12rt-AdfoF6N5M4Jaz9Ny14.jpg

全新秦/秦EV内饰风格简约,均使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方向盘配有银色金属装饰。中控台使用了悬浮式屏幕,中控台大量的直线条和深色配色营造出一种工业科技风。

Fj2J6OMR1MlnJwMCTr3KrcmWi2XQ.jpg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

比亚迪秦EV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的驱动电机。同时,全新秦EV将搭载容量为53.1kWh、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21k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1km。官方称,使用充电功率为50kW的充电桩,将车辆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1.5小时,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