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荣膺2019金方向盘奖“最佳SUV”桂冠

作者:张磊

日期:2019-11-20 22:05

阅读:7409

近日,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于德国最负盛誉的汽车行业大奖——金方向盘奖评选中再获殊荣,在强手如林的中型SUV组别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最佳SUV”桂冠。

image001resiazed.jpg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教授(Prof Sir Ralf Speth)表示:“作为‘Destination Zero’企业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高效、绿色的出行体验。捷豹I-PACE既实现了零排放的目标,也一如既往地拥有捷豹所带来的驾驭激情,是我们践行企业愿景的最佳佐证。同时,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全球用户要求最苛刻、竞争最激烈的德国豪华汽车市场赢得‘金方向盘’大奖,这无疑是对我们设计工程团队的肯定与鼓励。”

image002resiazed.jpg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教授(Prof Sir Ralf Speth)

除此大奖外,作为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一经推出便备受青睐,已累计获得66项权威世界大奖及24项国内大奖。在“2019世界年度车大奖”评选中,捷豹I-PACE一举斩获三项殊荣,成为该评选创立十五年来首款获封“三料冠军”车型。此外,捷豹I-PACE还在近期举办的“2019年度国际发动机及动力总成”评选中,荣膺“年度最佳纯电动力总成”、“年度最佳新电动机”以及“350马力至450马力组别冠军”三项荣誉头衔,充分印证其风靡全球的迷人“电力”。

image003resiazed.png

捷豹I-PACE的动力来源于前后轴搭载的两台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电机,提供400马力最大功率与696牛·米最大扭矩,使I-PACE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通过高密度锂离子电池组,捷豹I-PACE可在单次充电下实现456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根据NEDC新欧洲行驶工况测试标准所得数据)不仅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也能胜任远距离城际交通需求。此外,具备自学能力的Smart Setting智能设置系统与专属导航系统等一系列智能科技,同样能为驾驶者带来个性化的管家式智能服务体验,让绿色出行一路无忧。

image004resiazed.jpg

捷豹I-PACE传承捷豹家族80余年的赛道基因,集众多尖端科技于一身,不仅以纯电驭动尽显“豹力”美学,更以人性化科技与创新设计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绿色出行的生活新主张。(图/文 捷豹路虎官方)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