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本田锋范官图发布, 换装1.0T三缸发动机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1-27 14:37

阅读:8534

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锋范(CITY)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动力上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在即将于11月29日开幕的2019泰国国际车展上,新车将进行全球首发。

autohomecar__ChcCL13chGWAP5inAAEsGxQnUVk067.jpg

autohomecar__ChsEm13chGOABpeKAAFY3EMT-ZU432.jpg

新车在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前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饱满,采用了与思域十分相似的设计,包括立体感十足的前格栅饰条,以及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等,都是家族化特征明显的地方。新车还推出了RS运动版本,其采用了羽翼式LED大灯、黑色蜂窝中网、亮黑色车身组件,运动气质更强。

autohomecar__ChcCRV3chGSAVgGlAADz7yqz0ic372.jpg

不过车身侧面的变化就没那么明显了,仍然保持了较为紧凑的设计,就能认出这是一台本田锋范, 轮圈尺寸较为保守采用了15英寸密辐式镀铬,不过在RS版本上采用了16英寸双五辐轮圈,看起来更加运动。

autohomecar__ChsEm13chGGAF7xSAAHu1EDHQAI683.jpg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8英寸中控触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挡把。并且细节上,新车还提供了仪表台缝线、座椅缝线和更多皮质及镀铬装饰,还是有着不错的档次感的。

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动力的改变也是亮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P10A系列VTEC TURBO 1.0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