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115周年限量版发布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12-04 14:52

阅读:8721

劳斯莱斯一直被奢华、优雅、昂贵等标签围绕,同时它旗下的旗舰产品幻影也在不断刷新“顶级轿车”这一定义。为了纪念劳斯莱斯品牌成立115周年,该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仅限1辆的红色特别版幻影,随后新车将由苏富比拍卖行进行线上拍卖,而拍卖所得在扣除成本后将全部捐献给抗击艾滋病的慈善机构(RED)。

FqB2cf1xKI5rix8iFAfxITosa6o0.jpg

目前在售的这代幻影外观气场十足,其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欢庆女神的立标也能成为车流中最亮的那颗星。幻影是劳斯莱斯的旗舰产品,其外观采用该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同时大灯组、前杠、大灯组等细节相比上一代车型都变得更加精致。

Fj32qrivsPWZz2VknZzQHsuFj2wD.jpg

车侧完美诠释了“优雅”二字,同时接近6米的车长也能让后排老板们享受陆地头等舱的乘坐感受。幻影厚重且短小的车尾设计看上去就像一艘豪华游艇。值得一说的是,今日发布幻影特别版车型采用岩浆红色车漆,此外该车漆为五层漆面,每一层都经过5个小时以上的手工抛光。

FgxT8k0pmddDZzUzkB0BohXd2qg9.jpg

内饰部分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有所区分,比如这款特别版车型方向盘、空调调节旋钮、车内头枕、座椅缝线等细节都采用穆格罗红色。

FozfC8Y1EEnGckijQpsTVgeI8JWx.jpg

FkO5sBVj-jdEnTq3cpvW2sSOLsnr.jpg

FqRj5az1sHWKnZ4yRvmeK6yERgXl.jpg

新车所配备的星空车顶采用1600条光纤,同时主题颜色同车内一样以穆格罗红色为主体。幻影115周年限量版随后将交给苏富比拍卖行进行线上拍卖,拍卖所得在扣除成本后将全部捐献给抗击艾滋病的慈善机构(RED)。劳斯莱斯每款限量车型必将成为经典,相信115周年限量版幻影也会以特别的方式让大家记住它!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