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宝马6系GT谍照曝光,“六字辈”独苗未来也难以生存?

作者:张健

日期:2019-12-05 11:03

阅读:8626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6系GT的谍照,此次测试车只在车头和车尾进行了覆盖,容貌逐渐清晰明了,而此次6系GT车型为中期改款,未来全新一代车型是否出现还不得而知。

1.jpg

在前脸方面,整个设计语言更加靠近5系,并未采用3系一样的设计语言。双肾格栅得以保留,上下尺寸略有缩小,左右两侧的横向面积有所增加,同时采用了熏黑的颜色搭配。前大灯组并不是再是天使眼的样式,更加像中期改款5系的大灯效果靠拢,并且LED灯带采用了平直的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精致。

2.jpg


车身侧面作为GT车型最吸睛的地方,溜背式的设计一直到车尾,翘起的尾部勾勒出一股极简运动的风格。车尾方面,尾灯的设计进行了一点小改变,整体更加流畅,显示的效果也非常的吸睛。排气布局方面,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4.jpg

3.jpg

动力方面,目前谍照车辆为混动车型,搭载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台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94马力,百公里加速4.7秒。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

5.jpg

6系GT作为6系家族仅剩的一款车型,它的未来也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随着8系四门版本的出现,6系轿车车型也戛然而止,GT车型也受到不小的影响,换代车型的出现几率将十分渺小。(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