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捷途X70M上市,门槛更低,6万块就能买中型SUV

作者:张健

日期:2019-12-11 14:40

阅读:7770

近日,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捷途推出了全新的中型SUV——捷途X70M,指导价为6.49-7.99万元,将X70系列的价格门槛进一步拉低。

1.jpg

外观上,新车并没有完全采用现款捷途X70的设计风格,在前脸的设计上做了一些改变,但与老款捷途X70还是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新车采用三条镀铬条的中网,并与两侧前大灯组贯穿起来,整体感更强。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直线分隔,看上去更加锋利。

2.jpg

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别。车尾方面,整体风格十分简洁,形态比较圆润,并且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

3.jpg

内饰方面,整体上与X70保持一致,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可以看到包含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12.3英寸屏幕(仅顶配车型配备,中配为10.1英寸)、双炮筒式仪表盘等。细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X70的电子挡杆,更改为传统的机械挡杆。

4.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