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限量15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宾利慕尚特别限量版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19-12-20 12:12

阅读:9057

最近宾利的高端定制部门Mulliner又有新动作了,这一次他们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了一款慕尚加长限量版车型,新车不仅在普通版车型对基础上变得更加豪华,而且还仅限中国买家购买,并且限量生产15台,一起来看看吧。

 Flx6m5lfF1m6_VftWTpTx5vtdc-Q.jpeg

限量版车型将提供两种黑色车漆可供选择,一种是混合深蓝色的玛瑙黑,一种是含有红色颜料的天鹅绒黑色。每一辆限量版车型的车侧都拥有手绘的金色腰线,其中一条是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到后门,另一条是从后门一直延伸到后尾厢,充分展现了雍容华贵。

Fkt5hM54g_isdASlDrAaeoxAx95s.jpeg

特别限量版慕尚将使用了21英寸大轮圈,这款轮圈采用了特殊的Serenity镀铬,14辐的抛光造型格外显眼。C柱上的黑白灰米字旗,也表明了慕尚纯正的英国血统。

FgLANxxwrb3zNCbCdjvt_ll1QVCl.jpeg

进入车内,实木、真皮、金属装饰件搭配在一起的内饰奢华至极,特别版车型的内饰提供三种定制组合,分别为棕褐色搭配橡木色、亮红色搭配帝王蓝色、奶油色搭配红木色。

 FioSbBhRX3ogXwo6Vwr1MLaN2U8w.jpeg

Fve_CyTZe1j10awPafSRyYVcaiPv.jpeg

在副驾驶前方的饰板上,带有英国国旗和伦敦天际线的装饰雕刻。在四张座椅上,同样带有英国国旗和伦敦天际线的刺绣图案。打开车门,迎宾踏板上带有MULLINER的logo,同时带有1 of 15的限量标识。

FlTBqdPQ3_fEvT37yLjCxP-GKKpb.jpeg

目前关于限量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及参数还并未公布,不过参考国内在售的慕尚加长版来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6.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3马力,最大扭矩102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