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蔚来首款量产车HYCAN 007预售,预售价26-40万元,NEDC续航643公里

作者:李亮

日期:2019-12-27 21:16

阅读:8274

北京时间12月27日,广汽蔚来在广州南沙公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HYCAN 007的预售价,预售区间为26-40万元。新车未来上市后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其中预售价26万元的BASE版NEDC续航523公里,其余预售价28万元的PLUS版、30万元的TOP版以及34万元的STARSHIP版、40万元的SUPREME版,NEDC续航均为643公里。预计HYCAN 007将于2020年4月正式交付。

1-预售价.jpg

2-头图.jpg

在发布会现场,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廖兵承诺,率先预订HYCAN 007的前一万名用户,将获得终身三电质保、免费常规保养、终身无限流量等特权。除此之外,订购STARSHIP版和SUPREME版的用户还可获得限量版星际徽标、特制星际轮毂等。

3外观.jpg

外观方面,HYCAN 007基本上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在概念车的基础上设计的更具未来科技感,充分体现了HYCAN品牌所传达的设计哲学——平衡美学

4大灯组.jpg

前大灯组部分,“7”形日间行车灯自概念车完全保留了下来,体现了HYCAN品牌对于“时间平衡”的独特理解。在前脸的设计上,除去功能区域,金属漆面在底部形成了“π”的设计造型,以体现HYCAN 007想表达的周而复始的理念。

5π.jpg

HYCAN 007的轴距达到了2900mm。侧面造型看上去颇为宽大,而且多以锋利线条为主,体现了不俗的动感。悬浮式车顶和溜背的融入,使HYCAN 007拥有了跨界SUV的特点,突出了豪华感和运动感。

6侧面.jpg

尾部的造型设计也在原有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7”形状尾灯灯带颇为亮眼,呼应了车头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同时也再次强调了HYCAN品牌想表达的对于时间、空间的理解。

8尾灯.jpg

7尾灯.jpg

内饰方面,HYCAN 007使用了“以人为本”的设计思路。三屏互联虽然不是HYCAN独创,但其互相联动的水平、内部所搭载智能系统的级别相对较高,让三屏互联功能再次向前迈进一步。除此之外,HYCAN 007内饰中控台的中央还全系标配了“小CAN”智趣领航员,并支持智能更新。它会随着我们使用次数的增加变得越来越智能,从而近一步增加车内的科技便利性。

9内饰.jpg

10-三屏互联.jpg

12小can.jpg

在发布会现场,通过广汽蔚来研发中心副总裁戚正刚先生的介绍,我们了解到HYCAN 007车内首次增加了儿童后排照看功能,让车主在驾车同时可以和后排乘客实时互动。不仅如此,车内还增加了生物监测功能,以防止车主在下车后,将小孩或者宠物遗留在后排。

11儿童照看.jpg

三电技术方面,HYCAN 007脱胎于GEP纯电平台。该平台以电池加电驱为中心,拥有车内空间更大、电耗更低等特点。在车身材料选择方面,新车选用钢铝混合,“上钢下铝”的分配模式将最大可能地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

13三电.jpg

14电池技术.jpg

续航方面,HYCAN 007除入门级配置提供的NEDC续航为523公里外,其余4个配置均搭载一套最新研发的NCM811电池,容量93kWh,能量密度高达180Wh/kg,其NEDC续航也达到了几乎业内最优水平643公里。

总结:

作为国内相对较为年轻的国企广汽集团,选择与新势力蔚来汽车合资,我相信是双方都互相看中了彼此都非常“年轻”的特点。在纯电动车发展加速的当下,两家“年轻”的企业合作很容易就能擦出火花。HYCAN 007的出现,是广汽蔚来对纯电动车市场的第一次出手。它的成功决定着后续广汽蔚来的发展方向,它的成功也会坚定广汽蔚来想要改变汽车销售模式的信心。2020年4月,HYCAN 007将正式交付。届时,HYCAN 007能否打动消费者的心,我们拭目以待。(文/图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