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Costco推出奥迪E-Tron折扣价,最高可省13000美金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2-07 18:49

阅读:8837

近日,国外媒体爆料称奥迪将和Costco合作,针对电动车型E-Tron将给出Costco折扣价,通过合作交付给客户,从CarsDirect显示,最高节省多达13,000美元。

2020-audi-e-tron.jpg

一份公告显示,该项目始于上月,目前在通过Costco汽车项目购买或租赁时,凡涉及2019年E-Tron所有车型,均可得到2,000美元现金奖金奖励。如果用户同意完成一项可选的调查,还将收到一张500美元的Costco现金卡。

2020-audi-e-tron (1).jpg

2020-audi-e-tron (2).jpg

另外,纯电动SUV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和某些州、地方的环保奖励。一些经销商还有3,000美元的营销补贴折扣。这些将使得潜在的折扣总额可高达13,00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经销商都在为营销津贴做广告,这意味着你将不得不四处购物,以找到一个经销商谁是该计划的一部分。通过计算,E-Tron 75,795美元的起价可能会降到60,000美元。(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