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款现代瑞纳上市,售价4.99-7.39万,增加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2-11 16:08

阅读:7518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2020款瑞纳正式上市,售价4.99-7.39万,共7款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车型指导售价与老款并未发生改变,保持了一致。

img-01.jpg

新款瑞纳在外观以及内饰上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依旧采用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较小尺寸的中网,预计未来在换代车型将运用家族鲶鱼嘴式的中网设计。

img03.jpg

内饰风格上,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设计元素,整体依旧以实用简洁为主。配置方面,新车增加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升级为电动天窗。

20191219733_7437332_14.jpg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95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