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车身修长 大众Arteon猎装版谍照曝光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20-02-12 10:58

阅读:8306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即大众Arteon 猎装版)的测试谍照。大众Arteon即是现款大众CC海外版名称,曝光的大众Arteon猎装版车型仅采用了较低程度的伪装,车身线条及设计一目了然。

autohomecar__ChcCR15DXNSAOCtDAAHZRHloAN0762.jpg

由于此前曝光的国产CC猎装版谍照来看,新车最有特点的便是其猎装车的车身形式。而作为一款四门轿跑,大众Arteon猎装版的车顶线条略向下倾斜,同时后车窗也有较大的倾斜角度,使得其尾部有“外凸”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动感。

autohomecar__ChcCSF4dbE2AEyb2AAOFTWbjwOY249.jpg

由于此前的国产CC猎装版车型的谍照已经曝出,不难看出二者在设计上非常接近,此次谍照中的新车同样采用跨界旅行车的车身形式,离地间隙有所提高,同时轮拱和侧裙更加宽大。而新车在前脸大部份延续了三厢车型的整体设计,参考国内版车型,新车前唇和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银色镀铬装饰件。

autohomecar__ChsEnl5DXNSAGyaIAAIiDi6_SYk128.jpg

autohomecar__ChsEfV5DXNSAbLGpAALBxF7MQ-E168.jpg

因此目前新车动力方面还没有具体消息。参考2019年3月改款的大众Passat(国内为新款迈腾),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190马力/272马力的多款TSI汽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50马力的新2.0TDI Evo发动机,还会提供多款TDI柴油发动机,同时未来有望加入48V微混和四驱系统。而未来引入国产的CC猎装版车型则预计搭载330TSI、380TSI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