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每一款都具备标杆实力 2020年这五款新车值得你去等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20-02-24 09:36

阅读:8802

上一期我们和大家来聊了聊2020年将上市的五款重磅SUV车型,但除SUV之外,各大厂商也依旧会在轿车以及MPV领域发力,2020年将会迎来诸多明星车款的垂直换代,以及一些颇具实力的细分市场车型登陆中国市场,那么本期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2020年最重磅的6款合资热门车,它们的价格区间从10万以内到30万左右,相信一定有一款车满足你的口味。

头图.jpg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预计售价:7-10万元

关键词:小型车头号明星再战江湖

本田飞度,10万元以下让无数年轻人魂牵梦绕的一款小车,被坊间被誉为“超跑GK5”,无论是拿来买菜还是改装都是一把好手,但由于国V排放的限制,现款飞度也退出历史舞台,好在全新一代飞度即将登场。

timg.jpg

321321.jpg

在2019东京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第四代飞度,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圆润可爱。本田官方官方表示,广汽本田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外形方面新车预计将保留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

Honda-Jazz-2020-1024-16.jpg

Honda-Fit-2020-1024-0e.jpg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双色设计。同时,该车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双复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很强的设计感。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的展车来看,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L15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未来国产版车型也将继续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而本田全新研发的e:HEV混动系统是否会引入还需要官方的证实。

总结:现款飞度无论是口碑还是产品力都已深入人心,新一代车型虽然走起了可爱路线,但相信依旧会是国内10万元以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东风本田两厢思域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预计售价:13-17万元

关键词:原厂带TYPE R套件,将运动进行到底

和飞度一样,本田思域同样久负盛名,10-15万要动力有动力,要操控有操控,改装潜力更是巨大,深得不少车迷厚爱。而三厢版思域始终运动的不够纯粹,那么两厢版思域自然提上了日程,前不久工信部爆出了思域两厢版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装备一套TYPE R运动套件,并提供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

timg.jpg

tim2g.jpg

外形方面前脸造型与三厢版区别不大,取消了雾灯两侧的镀铬包围饰条,车尾增加了后扰流板并且配上了夸张的双中置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并提供16和17英寸的轮圈。

Honda-Civic_Hatchback-2020-1024-05.jpg

内饰方面预计将延续三厢版车型的内饰布局,包括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都会配备。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总结:现款思域自上市至今一直处于紧凑级轿车的标杆行列,此次两厢版车型的推出将给与消费者更丰富选择的同时,进一步巩固运动型紧凑级车头把交椅的位置。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预计售价:14-18万元

关键词:由内到外全面革新

第七代高尔夫最初上市时饱受争议,减配的后悬架被口诛笔伐,变速箱的不稳定以及烧机油等情况让这款海外的“国民神车”备受质疑,总体来说第七代高尔夫没有延续第六代车型的辉煌,甚至在A级车市场处境尴尬。好在第八代车型来了,就在去年10月它完成了全球首发,虽然依旧基于MQB平台,但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动力总成都将完成彻底的换代。

Volkswagen-Golf-2020-1024-0b.jpg

外形方面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面孔,车头更加低矮,全新造型的中网以及大灯造型均为首次出现,让第八代高尔夫拥有品牌下最独特的风格。

Volkswagen-Golf-2020-1024-4e.jpg

Volkswagen-Golf-2020-1024-5a.jpg

车侧线条整体轮廓变化不大,更加丰富的侧面要先增强了车侧的视觉效果,经典的C柱造型依旧得以传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视觉感加突出,同时车尾整体上扬,尾部的腰线上提,增强了车尾的立体感,同时尾灯也将采用全新设计。

Volkswagen-Golf-2020-1024-91.jpg

Volkswagen-Golf-2020-1024-ae.jpg

作为“神车”外形毕竟要兼顾传承与经典,而内饰则可以充分的发挥创新精神,相比第七代车型内饰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提升科技感,取消大量实体按键让中控部分更加简洁,毕竟简约风格是当今的潮流。

Volkswagen-Golf-2020-1024-f3.jpg

动力系统方面,第八代高尔夫的动力系统配置可以说是非常丰富,其中包括1.0T、1.5T、2.0T(搭载于高尔夫R和GTI车型)三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此外,高尔夫8有三款轻混动力以及两款插电混动版本,未来引入国内的主销车型将会是1.5T的代号EA211 EVO发动机,取代老款1.4T发动机,加入了主动可变气缸,VTG可变截面涡轮和米勒循环等,动力更强,同时满足未来更严苛的排放标准。而未来包括GTI,R等车型都会引入国内市场。

总结:作为垂直换代,第八代高尔夫的改变很彻底,外观内饰动力总成全面升级,不过引入国内后估计价格上不会有太多惊喜,反而是动力总成和配置层面更值得关注。


上汽大众Viloran巍昂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27-40万元

关键词:上汽大众旗舰MPV,为挑战GL8而来

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推出了全息你见MPV——Viloran,中文名巍昂,这款车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是第一款采用全新大众LOGO的国产车型,将主攻30万元的上午MPV市场,向别克GL8发起挑战。

322.jpg

外形方面,巍昂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的魁梧,同时整车前脸更加稳重大气,在比较圆润的同时更增添了时尚的商务气息。前脸则是家族化的面孔,大面积的T型一体化格栅设计配合横条幅的镀铬饰条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222211.jpg

65554353456.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除了高度之外,长宽以及轴距上都比GL8大上不少,对于“喜大”的中国消费者来讲,巍昂已经胜了GL8一筹。而侧面线条采用流线光影雕塑车身,溜背式造型设计,明显要比GL8更富有设计美学。尾部则饱满圆润,全LED尾灯配流水式动态转向灯,尺寸较大,比较醒目。

u=1169498918,965421379&fm=11&gp=0.jpg

6cf92fb4e756400b80c566de9b4f42ec.jpg

内饰方面巍昂与途昂的设计风格接近,但采用了大众最新样式的方向盘,新车将提供第二排双独立座椅,空间表现不需要怀疑。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巍昂将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匹马力和220匹马力,高功版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

总结:巍昂的出现才真正算是GL8最直面的对手,车身尺寸上全面碾压GL8,同时更富设计感的造型加上大众最拿手的本土化包装,专为中国量身打造的巍昂很有可能取代GL8的宝座。


凯迪拉克CT4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23-30万元

关键词:如果一台CT5斗不过3系,那就再来一台

凯迪拉克CT5上市至今始终保持火爆的势头,产品本身是一方面,价格也是一方面,比宝马3系更大却卖得更便宜。而在CT5上市不久后,2020年上半年CT4也将登陆中国市场,车身尺寸比CT5小一号的CT4将更专注于成为一台更运动的B级车。

autohomecar__ChsEn12sayWANRKvACbtFE61L8U019.jpg

外形方面CT4依旧承袭凯迪拉克的家族基因,家族式的面孔让CT4的外形和CT5保持着一定的统一,凌厉的线条十分明显,攻击性很强,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都非常有力量感,设计层面凯迪拉克的产品始终不会让大家失望。

autohomecar__ChsEf12sayqAEXzIAEqu2lPPMdI838.jpg

车身尺寸上,定位B级车的CT4会明显比CT5小上一圈,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更加紧凑的车身也表明了CT4的使命就是成为一台标榜运动的B级车。凯迪拉克CT4的尾部设计也更加时尚,尾灯内部均采用了LED灯组,整体更加简洁。同时这款车同样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

Cadillac-CT4-2020-1024-0b.jpg

内饰的设计风格和CT5就更加接近,包括大尺寸的中控屏预计会搭载最新的CUE系统。空间应该不会是CT4的强项。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凯迪拉克主推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总结:作为最纯粹的后驱中型车,CT4的产品定位非常清晰,竞品可直接锁定在宝马3系上,与CT5形成双车组合。考虑到CT5不到28万的起售价,CT4的价格则会更有诱惑力。

结语:2020年上市的重磅新车远不止本文的这五款,但这五款车都具备一相同特质,那就是都极有可能成为各自领域的标杆产品,它们其中有本就是标杆的垂直换代,也有颇具竞争力的全新车型。如果这其中有你喜欢的一款,那么它值得你去等。(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