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奥迪Q7到港实拍!尾灯造型依旧亮眼!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2-28 13:34

阅读:7912

此前新款奥迪Q7计划将在今年2月上市销售,受到疫情影响新车并没有如约而来。不过,近日有网友在天津港保税区内抓拍到了一组新款Q7的到港照片,这意味着新款Q7离上市不远了。

5e4b984aly1gcb40qfegaj22c03407wj.jpg

从此次被拍到的到港新款Q7轮圈来看,这批新车或为中低配车型。尾部覆盖着整张车膜,但透过车膜可以看到新款Q7尾部标志性的贯穿镀铬装饰条。

5e4b984aly1gcb42ssc87j23402c01ky.jpg

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新款Q7前脸变化较大,全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向家族旗舰Q8看齐,全新的灯组也更加精致漂亮。整个前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运动,预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5e4b984aly1gcb40z5rayj23402c0e81.jpg

新款Q7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新车侧面造型和现售车型相比区别不大。

5e4b984aly1gcb40x9xhbj22c03401ky.jpg

来到车尾,尾灯组也使用了全新设计,灯组之间有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不过在奥迪最新车型上都变为了假排气,但好在尾部整体非常饱满比较耐看。

5e4b984aly1gcb40t2i3qj23402c0x6p.jpg

新款Q7换用了奥迪最新的三屏设计,更有科技感。安全性配置层面,新款Q7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

Fo-JikzpuvmrKGcQkDSBlPRpkn1Z.jpg

动力方面,新款Q7将会提供普通燃油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及配备BAS电机的轻混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燃油车型的动力数据预计不会改变。(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