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实在太长了!”国外大众CC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这造型绝了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02 10:53

阅读:9025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 Arteon wagon车型的路试谍照,也就是国内的大众CC旅行版。虽然CC的旅行版车型在一汽大众制造工厂曾经泄露过,但关于其上市的消息仍旧不得而知。

微信截图_20200302102748.jpg

此次海外曝光的CC旅行版车型谍照是在冬季捕捉的,整车已经去掉了大部分的伪装,不出所料,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CC整体的设计,后加长的车尾使整车看起来十分修长。据相关介绍,CC旅行版车型将成为大众的豪华产品。

微信截图_20200302102821.jpg

b0e6c255303d4f79a2554d537ab59a53.jpeg

国外版大众CC旅行版车型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同时在美国市场,将搭载大众的8AT变速箱,而不是双离合变速箱,而在欧洲市场,柴油版车型均为双离合变速箱。国外关于Arteon R车型的消息也有了新的进展,传闻将使用大众的传奇发动机VR6,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