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自带“小号Q8”之称!奥迪Q3 Sportback将于4月底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02 12:23

阅读:7907

近日,我们了解到奥迪旗下全新轿跑SUV车型,Q3 Sportback或将定名奥迪Q3轿跑,新车已于2020年1月中旬正式下线,并且将在今年4月底上市。

FoFbV8gUud1mAEdwiNXXbNoQ2kjZ.jpg

Q3 Sportback曾经在去年7月于海外发布,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同样基于MQB模块化架构打造,可以看做是Q3的衍生车型。

FvAwOeIsFzNB3WQTr4HyjtVQKQmI.jpg

Q3 SportbackC柱开始下滑的溜背式车身,搭配三道杠似的大灯组和较激进的前包围设计,从侧面看上去有一种小号Q8的感觉。

FtIjqivk7ofiPK-dU_W5SL3R9aDL.jpg

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国产奥迪Q3 Sportback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Fir8WKHJ_zzrlVPkUvar9iWj1L1V.jpg

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极为丰富的选装件,新车将配有19英寸轮圈,匹配235/50 R19规格轮胎,并且提供丰富的轮圈样式可选。

Fjje6Avvb1S_uFTokq8c4PXA21zM.jpg

动力方面,据悉率先于国内上市的Q3 Sportback将搭载2.0T发动机,尾标45 TFSI,最大功率220马力,或将匹配7DC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