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造型更炫酷,内饰更舒适!迈凯伦GT翠绿特别版车型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04 10:52

阅读:8046

近日,迈凯伦MSO部门为迈凯伦GT发布了一款名为“Verdant Theme edition”翠绿特别版车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一种渐变绿为主题,让本就造型夸张的车体更加炫酷。

FmK-tndP6yL-VihpRljUWiBVqw52.jpg

根据资料显示,这款翠绿特别版车型外观融合了三种绿色,分别为Horsell GreenArborSteppe Green。整个配色由车头的深绿色渐变到车尾的翠绿色,视觉效果十分美妙。

FpbOnBDEw_buER3hb-97eta3LxNp.jpg

前唇及侧裙还进行了描边的处理,细节也很到位。由于喷涂工艺过于复杂,涂装这样一台特别版的车型需要430个小时才能完成。

Fr8lyjbu7cB2IrXYmJwkFre_uPib.jpg

作为一款GT超跑,迈凯伦GT原本在内饰就尽可能的满足用户的长途旅行舒适需求。MSO部门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为车辆座椅、门板、中控台下部、遮阳板及中控扶手等部位包裹了炭灰色羊绒内饰。

FuLZYjgQlpOYNkmoYqFvxwslHBh6.jpg

座椅两侧配有绿色皮革及亮绿色滚边处理,头枕位置印有标志性的“MSO”LOGO,表示这是一台更加与众不同的车型。

FjVDgeQCVxVDJGNdsa3S6JyB7Cjh.jpg

MSO并未对车辆动力进行下手,新车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8马力,最大扭矩630·米,匹配7DC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2秒,极速可达328km/h。(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