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

作者:张曼

日期:2020-03-09 15:51

阅读:10394

 汽车发展到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出行工具,它也是人们的“第二生活空间”,更甚至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我们都知道在中国明星的吸金能力是非常强的,那么你知道赵丽颖、迪丽热巴、杨紫、杨幂等女明星的座驾都是什么车吗?

赵丽颖是国内当红的一线明星,其吸金能力可是非常强的,不过小巧玲珑的赵丽颖似乎并不是很喜欢小巧玲珑的车型,据了解,奔驰G级、福特E350、以及别克GL8都是她喜欢的车型。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229.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232.png

奔驰G级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凭借方方正正硬朗的外观造型,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当然在娱乐圈也是如此,据了解,喜欢这个“大块头”的女明星可不仅仅有赵丽颖。也正是因为消费者喜欢,所以多来奔驰G级虽然经历了改款换代,但是车型外观内饰的多种元素都被保留了下来,该车的厂商指导价为162.88-189.88万元。所以总结起来奔驰G级就是外观硬朗、内饰豪华,价格坚挺,属于有钱人的“大玩具”。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429.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431.png

福特E350是一款房车,这款车型的不仅外观十分的气派,内在也有极强的可塑造性,近来年这款车型也收到了国内的明星、富豪们的青睐。据了解,这款车型是赵丽颖经常使用的一款车,毕竟这款车无论是长途乘坐的舒适性还是商务氛围或者私密性都十分不错。不过这款车的售价也不便宜,售价100万 。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576.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578.png

别克GL8也十赵丽颖的座驾之一,这款车型外观霸气,内饰也颇为豪华,空间绝对够用,日常接待和出行使用都是足够的。价格方面,这款车型和奔驰G级以及福特E350相比就相对比较平价了,厂商指导价为23.29-44.99万元。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693.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696.png

“抠门”的谢娜座驾也是比较多的,劳斯莱斯幻影、保时捷Panamera等都是其座驾。其中劳斯莱斯幻影最为豪华,该款粉色的车型充满了年轻活力,不过价格也着实昂贵,市场价1000万元 ,不是普通人能够买的起的。其实,除了粉色其他颜色的幻影进本都呈现出大气稳重的感觉,是很多名人的座驾选择。价格高昂的它,各种配置也是应有尽有,车内车外极尽奢华。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871.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873.png

既要商务还想要实用,更想要驾驶乐趣怎么办,保时捷Panamera做到了,这款车兼顾了性能、实用以及商务,因此谢娜选择这款车型还是比较聪明的,性能、实用、商务兼顾,同时还很有面子。该车型售价97.30-212.20万元。

迪丽热巴是当红的小花旦,人气很高,吸金能力也不弱,宝马X5、保时捷911、劳斯莱斯古斯特都是迪丽热巴选择的车型。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051.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055.png

宝马X5可以说是宝马品牌的一款经典车型,其亮点很多,无论是外观、内饰都是消费者喜欢的样子,此外该车型的科技感以及动力也都不错,对于明星而言,这款车售价也算平价,官方指导价为66.99-84.99。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156.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160.png

保时捷911的性能是毋庸置疑的,该车外观内饰的设计也十分优秀,不过这款车型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吸金能力很强的女明星来说119.70-389.80的价格不是阻力,合适就好。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256.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259.png

劳斯莱斯古斯特外观优雅大气,内饰奢华,做工精细,舒适度也极高,售价在450万元-530万元之间,是不少明星所钟爱的车型。当然古斯特也是迪丽热巴的座驾之一,对于经常出没于各种商务活动的当红明星而言,选择一款大气奢华的座驾也不算夸张。

杨紫是童星出身的女明星,不过长大后的她在娱乐圈也是风生水起。据了解奔驰唯雅诺以及保时捷Panamera是杨紫的座驾。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447.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449.png

对于女明星而言,选择一款利于休息的车型是毋庸置疑的,因此杨紫购入了唯雅诺,主要功能就是在工作间隙休息。当然这款车型各方面表现也不错,不论是空间还是隔音效果都表现良好,以保证用户能够得到良好静谧的休息空间。至于保时捷Panamera上文已经介绍过,不在赘述。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584.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588.png

杨幂的座驾是一台奔驰S350,和杨幂的咖位以及吸金能力相比,这款车型价格在92.68-100.68万元的车型并不算豪气。不过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大型豪华轿车的王者了,自带气场的奔驰S级不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是成功的象征。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698.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702.png

关晓彤的座驾是一辆中大型SUV奔驰M级,这款车型外观大气,性价比也不错,更重要的的是这款车舒适感十足,且驾驶感也很出色,可以说是集豪华与与舒适于一身,因此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售价在81.20-99.80万元之间。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815.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819.png

郑爽的座驾是一款MINI copper,只是这款MINI copper是限量版车型,售价在50万元 。出于少女心,郑爽还对其座驾进行了改装,使得该车内外都充满了少女感。不过即使不是限量版的MINI copper也凭借精致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952.png

你知道吗?大G、幻影、Panamera这些车型女明星也喜欢!1956.png

周冬雨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卡宴,没有想到娇小的她选择的竟然是体型这么庞大的SUV,或许是娇小的身躯置身于庞大的座驾内更有安全感吧。其实抛开这款车型对女生来说体积有些大来说,保时捷卡宴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驾驶感受以及品牌,都是一流的,所以这款售价91.30-190.80万元的车型会被选中也并不意外。

总结,本篇文章编辑总结了几款当红女明星所选择的车型,这些车型的价格跨越还是比较大的,从几十万到上千万不等。但是从几位女明星所选的车型来看,奢华大气的车型更受欢迎,奔驰和保时捷两个品牌似乎更受青睐。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