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AMG E 63旅行版谍照曝光!有望在4月下旬亮相!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4-07 10:38

阅读:7804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AMG E 63旅行版的静态谍照,新车预计于4月下旬在海外正式亮相。

2021-mercedes-amg-e63-wagon-facelift-spy-photo.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MG家族最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下包围的整体造型也变得更加凶狠,大灯组的造型和刚发布不久的新款E级保持同步更新。

2021-mercedes-amg-e63-wagon-facelift-spy-photo (1).jpg

车尾换用了全新样式的底部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孔看起来相当凶狠。此外,未来量产的AMG E 63旅行版或许会装配视觉效果更为震撼的轮圈。

2021-mercedes-amg-e63-wagon-facelift-spy-photo (2).jpg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参数目前还未有确切的消息。(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