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谍照曝光!将在年底前亮相!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4-08 10:16

阅读:7980

近期,海外媒体拍到了几台正在进行高寒测试的全新古思特原型车谍照,这些实验车是在返回慕尼黑宝马总部的路上被拍到的,在它们返回德国进行最终评估之前,外媒抢先拍到了标轴和长轴距版古思特的伪装车,新车预计将在年底前亮相。

rolls-royce-ghost-and-ghost-ewb-spy-photo.jpg

在采用了定制的开发平台后,全新古思特将与新幻影和库里南共享许多零配件。大量铝材的应用将让整车在轻量化方面表现得更出色。

rolls-royce-ghost-and-ghost-ewb-spy-photo (1).jpg

全新古思特外观轮廓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尾灯让新车看起来会更加的运动。被拍到的原型车只能看到大灯组,由于覆盖了厚厚的伪装,其余的细节设计很难辨认。

rolls-royce-ghost-and-ghost-ewb-spy-photo (2).jpg

内饰方面,新车也变得更加现代化,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怀挡依旧存在。

rolls-royce-ghost-and-ghost-ewb-spy-photo (3).jpg 

劳斯莱斯将长轴版车型命名为古思特EWB,将比标轴版长17cm左右,这将为后排乘客留出更多腿部空间。

rolls-royce-ghost-and-ghost-ewb-spy-photo (4).jpg

动力方面,全新长/标轴古思特预计均将搭载劳斯莱斯的6.75升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且有望搭载四驱系统。

rolls-royce-ghost-and-ghost-ewb-spy-photo (5).jpg

新车还进行了多项技术创新,包括后轮转向技术、48V主动防侧倾系统等。才外,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全新古思特也有望于后期推出。(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