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七座版的Jeep大切诺基要来了 普拉多要小心了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4-09 11:31

阅读:8042

Jeep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三款有着三排座椅的新SUV,大切诺基就是其中的一款。该车将介于普通的大切诺基和Wagoneer之间,预计在明年亮相。

jeep-grand-cherokee-three-row-spy-photos.jpg

新推出的三排版大切诺基将拥有专属的名字,它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Giorgio平台打造而来。

 jeep-grand-cherokee-three-row-spy-photos (3).jpg

动力方面,该车有可能搭载一台升级的Pentastar V6 3.0L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一套取代原来5.7L V8发动机的轻混动力系统。未来,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将登上舞台。

jeep-grand-cherokee-three-row-spy-photos (1).jpg

为了能够容纳第三排座椅,该车的后悬可能会有相应的加长,势必会影响它的越野能力。

 jeep-grand-cherokee-three-row-spy-photos (2).jpg

在未来,三排座版的大切诺基的竞品,很有可能会锁定为福特探险者、丰田普拉多等车型。(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