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对标特斯拉Model 3 广汽蔚来HYCAN 007售26.26-40.00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4-10 19:00

阅读:8116

北京时间4月10日,广汽蔚来旗下首款车型HYCAN 007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6.26-40.00万元。新车共推出5个配置,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入门BASE版的NEDC续航为523公里,其余四个配置PLUS、TOP、STARSHIP以及SUPREME的NEDC续航为643公里。

售价公布.jpg

五秒读懂全文:

1.广汽蔚来旗下首款纯电SUV

2.除最低配外,NEDC续航超过600km,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80Wh/kg

3.“7”字形元素多处可见

4.内饰标配“小CAN”智能领航员

5.打破传统,采用全新销售模式

外观方面,HYCAN 007采用“平衡美学”设计语言,在日间行车灯造型上大胆使用数字“7”的造型,以体现“周而复始”的设计哲学。

1.jpg

新车前大灯组使用了全LED光源打造,再配合锋利新颖的日行灯造型,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感。另外,前脸下唇部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圆周率“π”,体现周而复始循环不断的时间哲学。

7.jpg

8.jpg

车身尺寸方面,HYCAN 007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mm,轴距为2919mm,定位中型SUV。相比广汽新能源Aion LX,HYCAN 007的轴距仅小1mm,但整体尺寸更大。

6侧面.jpg

车尾部分,HYCAN 007使用了溜背式设计手法,搭配上悬浮式车顶,使尾部充满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灯组的造型也来自于“7”字,迎合了前脸造型的同时,也再次加大了其辨识度。

8尾灯.jpg

7尾灯.jpg

内饰方面,HYCAN007使用了颇具未来科技感的设计理念,并使用了大量黑色灰色元素打造,营造出了简约、时尚的视觉效果。新车使用三联屏的设计思路,并拼成了一个整体,呈现数字7,增加对车辆本身的认同感。

10.jpg

10-三屏互联.jpg

除此之外,HYCAN 007全系标配“小CAN”智能领航员,可与之互动,且小CAN可实现智能更新。它会随着我们与其互动的次数增多而更加智能,近一步增加车内的科技水平。

12小can.jpg

9.jpg

除了车内一般配置,新车还搭载后排儿童照看功能以及生物监测功能,让车主可以在驾驶的时候兼顾后排,还能保证车内乘客的生命安全。

14电池技术.jpg

续航方面,HYCAN 007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BASE版车型NEDC续航523公里,其余四款车型NEDC续航均为643公里。官方介绍,新车高续航版的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80Wh/kg,容量为93kWh。

写在最后:

根据补贴后的售价,HYCAN 007入门版车型相比同级别车型售价而言,有价格优势。高续航版本车型将与蔚来ES6、特斯拉Model 3、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汽荣威MARVEL X等直接竞争。值得一提的是,广汽蔚来HYCAN 007的销售模式也与其它车企有所不同,他们将建立自己的交付体验中心,还会和广汽新能源、蔚来共享经销商网络,极大方便了新车的交付使用。总而言之,广汽蔚来的目的是让消费者跳脱出传统4S店的买车模式,而更致力于推广网上订车、直营店、合作店交付的新销售模式。(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