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百公里加速6.9秒还是双门轿跑 零跑S01 460补贴后12.99万起售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4-15 12:39

阅读:7227

北京时间4月15日,零跑汽车旗下零跑S01 460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12.99、14.99万元。新车是零跑S01的新增车型,NEDC续航为451km。此前,2019款零跑S01的NEDC续航为305km。除此之外,新增车型增加了两种外观配色,夜眸蓝、晨光黄。

11.jpg

五秒钟读懂全文:

1.新车是零跑S01新增车型

2.续航里程提升至451km

3.增加两种外观配色

12.jpg

外观方面,零跑S01的设计既有不俗的科技感,同时也比较简洁。一体式日间行车灯贯穿左右大灯组。从下保险杠到大灯组下方,覆盖着一块宽大的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

13.jpg

车身尺寸方面,零跑S01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侧面部分,零跑S01的悬浮式车顶从A柱开始即向后下降,营造出了不错的轿跑感觉。

14.jpg

内饰方面,零跑S01新增车型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提供双大屏,带给我们的是不俗的科技感。同时,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采用极简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15.jpg

动力方面,零跑S01 460仍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增加值451km,与同级别车型的水平进一步拉近。

零跑S01 460车型上市后,主要将向市场中的自主品牌纯电轿车发起冲击。由于其更加个性、更加另类的车身造型,对一些喜欢跑车范儿、喜欢个性的消费者会有不小的吸引力。同时,新车续航里程的增加也为其实用性增加了保证,补足了此前续航太少的问题。(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