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续航400km/真七座MPV 长安欧尚科尚EV补贴后售16.6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4-26 21:00

阅读:7037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长安欧尚科尚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一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6.68万元。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科尚MPV打造而来,NEDC续航为400km。科尚EV的推出也标志着,长安欧尚正式进军新能源领域。

五秒钟读懂全文:

1.科尚EV的NEDC续航为400km

2.新车使用了磷酸铁锂电池

3.新车可获得补贴

11.jpg

未标题-20.jpg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科尚EV延续了科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针对纯电动车型的身份使用了封闭式格栅。新车依旧使用了大尺寸中网造型,但现在使用了封闭式设计,并使用黑色饰板进行包覆。另外,新车使用了欧尚品牌最新的LOGO样式,并配以蓝色涂装,增加了辨识度。

12.jpg

车身尺寸方面,科尚EV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造型上,科尚EV也与汽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颇为运动的轮毂、贯穿式腰线等均被保留,体现了不俗的档次感。

13.jpg

内饰方面,科尚EV也将延续汽油版车型设计,使用了对称式的布局,突出了其更家用、极简的设计理念。10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支持联网,提供了丰富的车载应用,体现了不俗的科技感。同时,科尚EV还使用了数字化的液晶仪表,更符合其纯电动车型身份。

主被动安全方面,科尚EV将搭载ESC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BD刹车辅助、胎压显示等,配置颇为丰富。另外,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全景影像、倒车雷达、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

此次科尚EV的上市,在市场中的竞争对手相对较少,纯电动MPV领域目前来看是一片蓝海。另外,根据2020补贴新政,新车满足了获得补贴的必要条件,可以获得国家补贴,这对其市场销售将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