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零百加速3.2秒 宝马M8四门轿跑及雷霆版196.8万起售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4-28 10:08

阅读:7919

在4月27日,宝马M8 Gran Coupe终于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雷霆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6.8万元和219.80万元。

FqryhoTBftOZnrhnIuHLhszNW10o.jpeg

五秒读懂全文:

1. 此次发布的两款新车均为四门四座车型

2. 两款新车均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FouL5bOBTiZmr8juVFOrj5Vah1Mt.png

M8 Gran Coupe定位为高性能大型豪华车,长宽高分别为5098/1943/1420mm,轴距为3027mm。

Fs1C5nYaSferGv6QW7YHH5tgV55B.jpeg

优雅点车身搭配着全副武装的运动套件,霸气十足。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和双边四出排气组合,也再次让车尾的狠劲提升一个档次。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香”。

Fm8dUrhcdzIp53KimW6X0QwE-hHg.jpeg

M8 Gran Coupe将标配20英寸轮圈,前轮规格275/35 ZR20;后轮规格285/35 ZR20。配有打孔刹车盘和金色刹车卡钳,能为提供足够强大的制动力。

FuUy2fsKeyChQcdiYLBwMUQhlXg3.jpeg

内饰的布局与宝马M8双门跑车基本保持一致,新样式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及M电子挡把均有配备。方向盘上的红色拨片和挡杆爬胖边的红色点火按钮,随时提醒着驾驶者这辆车不俗的性能。

FtkvzX8HFHhQJeiIsnPpsivrtSzR.jpeg

新车为4座椅布局,中部配有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足以应付日常家用。

FhxQSF2tQiPnHlGl0Zd3lekyGPTA.jpeg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

M8 Gran Coupe最大马力600Ps,最大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3.3秒;

雷霆版车型最大马力625Ps,最大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3.2秒。 

FuPApz4SI68rMMcpJcWMfbAONuUA.jpeg

新车还配有M xDrive四驱系统,其支持4WD(四驱), 4WD Sport(四驱运动)及2WD(两驱)三种驱动模式的切换。车辆的底盘、悬架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也进行了性能化的调校和升级。(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