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雷克萨斯LS将推2.0T四缸机和V8混动 加价多少你会买?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4-28 11:01

阅读:8744

近日,我们从日本媒体获悉,雷克萨斯LS将有望在旗舰级车型上使用V8发动机,以及可能在部分市场推出4缸发动机车型。

2020-lexus-ls-500-inspiration-series.jpg

上一代的雷克萨斯旗舰级LS 600hL车型上就配备了5.0L V8 混动系统,这套动力总成很可能会在2021年中期改款时再度引入,为了满足一些高端用户对于动力的需求。 

Lexus-LS_600h_L-2013-1280-11.jpg

Lexus-LS_600h_L-2013-1280-13.jpg

至于4缸版本日本媒体表示,因为GS车系即将停产,雷克萨斯将会推出更加入门级别的LS车型来弥补这个空白。其实宝马7系、奔驰S级很早就推出了2.0T版本车型,所以我们很有可能会见到搭载2.0T发动机的LS车型,届时小伙伴们你觉得新车会怎么定价呢?

lexus-ls-fuel-cell-spy-photos.jpg

 虽然最近的有报道称丰田将淘汰V8并用V6双涡轮增压替代它,但是雷克萨斯仍然在研发新的V8双涡轮增压。很有可能是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是留给价格超过90,000美元的车型,包括即将面世的LC F。(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