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家族首款轻混车型 2021款别克英朗售11.99-12.59万元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4-30 18:41

阅读:7475

在今晚(4月30日)的别克轿车家族发布会上,2021款别克英朗正式上市,新车是上汽通用汽车首款搭载48V轻混技术的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2.59万元。

WechatIMG1582.jpeg

2.jpg

五秒读懂全文:

1. 此次推出的为改款车型,外观、内饰无变化

2. 新车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和1.3T三缸 48V轻混系统 

此次推出的为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和老款车型并无变化。配置方面,2021款英朗将配备别克eConnect互联系统,提供高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云端智能语音交互(支持语音唤醒)、千人千面智能推荐等实用功能,并且可以实现OTA远程升级,同时支持智能手机映射。 

Fge-3V27dGFnMTYrHczgXusFfDOF.jpeg

1.jpg

动力方面,提供1.5L自然吸气和 1.3T 48V轻混两种动力版。1.3T 48V轻混版本最大马力163 Ps,最大扭矩240 Nm。这套全新轻混系统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新车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5.3L,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此外,新车将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文/图 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