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销量连续三个月环比增长 威马EX5-Z将于5月10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09 16:37

阅读:7812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4月,威马汽车的销量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环比增长18.3%,达1,388台,已连续三个月环比持续增长。

1.jpeg

受疫情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54.1%。威马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受到的冲击也并不小。好在,威马很快速的复工复产,保证了车辆的生产,满足了市场需求。据悉,威马汽车销量自2月开始,销量就一直逐渐增长,但这也和此前威马汽车销量基数较低有关。

2.jpeg

5月10日,威马汽车全新车型EX5-Z将正式上市,新车在威马EX5的基础上有不少升级。消费者最关心的售价部分,将在明天正式揭晓。新车此前已经发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5-20万元。

4.jpeg

外观方面,威马EX5-Z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相比威马EX5而言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下保险杠两侧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改为不规则四边形,造型面积有所扩大。另外,车头LOGO处依旧提供智能LED灯,夜间即可点亮。

3.jpeg

内饰方面,新车与威马EX5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车内材质方面有所升级。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将提供“CleanPro健康头等舱”,包括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独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紫外线杀菌)等五重安全防护,全方位守护乘员健康。(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