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充电3年全免费/续航520km 威马EX5-Z售14.98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10 21:01

阅读:7415

北京时间5月10日,威马汽车旗下EX5-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9.88万元。威马EX5-Z定位紧凑型SUV,相比威马EX5在外观内饰上做了简单调整。 

五秒读懂全文:

1.威马EX5-Z续航里程520km

2.配备人脸识别系统

3.车内搭载旋转屏、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

5.jpg

7.jpg

3.jpg

2.jpg

外观方面,威马EX5-Z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相比威马EX5而言增加了许多线条,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下保险杠两侧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改为不规则四边形,造型面积有所扩大。另外,车头LOGO处依旧提供智能LED灯,夜间即可点亮。

4.jpg

内饰方面,威马EX5-Z基本延续EX5的设计,布局方面也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可旋转中控屏同样搭载于EX5-Z上。不仅如此,新车还匹配人脸识别系统、AI小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新车在车内材质方面有所升级,提供“CleanPro健康头等舱”,包括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独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紫外线杀菌)等五重安全防护,全方位守护乘员健康。

动力方面,威马EX5-Z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5Nm,匹配单速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