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轴距超奔驰S级/使用12.3英寸液晶仪表 捷豹XFL谍照曝光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5-12 09:54

阅读:8542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XFL的谍照。从谍照的显示来看,新车仍旧覆盖大量伪装,但通过辨认新车为针对中国市场的长轴距版车型。

2021-jaguar-xf-l-spy-photos (3).jpg

整车虽然覆盖大量伪装,但通过海外媒体汇总的相关信息可知,新车将在前包围、大灯灯组、中网造型上都有所升级。同时海外曝光的轴距信息为3300mm,而现款国内XFL的轴距仍为3100mm,意味着新车有望轴距加长200mm,整车轴距已经超过了现款销售的奔驰S级。

2021-jaguar-xf-l-spy-photos (1).jpg

2021-jaguar-xf-l-spy-photos (2).jpg

虽然内饰信息未得到披露,但有关消息指出新车将在豪华感上进行升级,或采用捷豹F-Type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奔驰E级和奥迪A6L。

2021-jaguar-xf-l-spy-photos.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捷豹英杰力(Ingenium)系列发动机,并将搭载48V轻混系统,或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2021年正式上市。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