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续航360km/匹配永磁同步电机 全新东风标致e2008售16.6-18.8万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5-20 21:36

阅读:3295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正式宣布e2008正式上市,新车为2008的纯电动版车型,共推出2个配置,售价16.6-18.8万。

新车上市-头图1.jpg

车型-售价.jpg

外观方面,新车和燃油版2008车型差别不大,前脸依旧使用了狮爪型的大灯和“獠牙型”的日行灯,在细节等方面,与燃油版不同,翼子板位置增加了“e”字标识,并增加了充电接口。

1.jpg

2.jp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尺寸与燃油版车型一致,长宽高为 4312*1785*1545mm,轴距达到 2612mm。同时,该车提供了 17 寸与 18 寸两种尺寸的轮圈规格。

3.jpg

尾部造型上,与燃油版车型并无较大差别,在牌照框右下方贴有车型名称 e2008字样。

7.jpg

内饰方面,采用了3D i-Cockpit 沉浸式座舱,整体造型具有相当强烈的未来科技范。电动版车型在屏幕尺寸上与燃油版保持了一致,依然提供 Alcantara 材质。

6.jpg

5.jpg

动力方面,e2008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26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50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60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