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增手机NFC功能/搭载1.5T发动机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售7.98万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21 00:23

阅读:4803

北京时间5月20日,比亚迪秦Pro超越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9.98万元。新增车型最主要的变化是增加了手机NFC解锁功能。

5秒钟读懂全文:

1.外后视镜上设有NFC解锁标志,手机贴近即可解锁

2.搭1.5T发动机,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3.外观内饰沿用秦Pro设计

秦超越头图.jpg

秦超越版.jpg

3.jpg

作为新增车型,比亚迪秦Pro超越版主要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解锁功能。通过在外后视镜设立感应区,运用带NFC功能的手机贴近即可完成解锁,从而进入车辆。此举非常像时下已经颇为流行的手机刷卡乘公交、地铁等功能。

1.jpg

外观方面,秦Pro超越版与秦Pro燃油版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大家比较熟悉的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颇为硬朗,也凸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秦Pro超越版长宽高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定位紧凑型轿车。

4.jpg

内饰方面,秦Pro超越版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配备了标志性的可翻转中控屏,提供车联网系统,带OTA升级。其余配置方面,秦Pro超越版还增加了后排中央扶手(带双杯托)、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

5.jpg

动力方面,秦Pro超越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最大扭矩245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