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2.0T动力/配三把锁 奔驰G 350实车谍照曝光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6-02 16:48

阅读:4897

近日,我们从国内媒体那里获取到了一组奔驰G 350的实车谍照,新车将搭载2.0T动力,“渣男”的门槛又低了。

FkKH9meAfH1zHAgL-Qb6z6Nmcsh6.png

图片源于凤凰网汽车

新车的整体外形和目前在售的奔驰G级保持高度一致,不过换装了样式非常普通的五辐轮圈。

FmdfRofWEsrIm3MDSZ9Lde2nzHZl.png

图片源于凤凰网汽车

内饰同样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配合着64色的氛围灯,科技感、档次感还是有的。从中控台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虽然是2.0T动力的奔驰G 350,依然配有“三把锁”。

Fg_gX9JtowJ9P2BtF-UB0aoCsBsC.png

图片源于凤凰网汽车

动力方面是重点,G 350将搭载代号为M264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99Ps,最大扭矩400Nm。

FrORy0OwaNlkZsuFF7eazrtJr-s2.png

图片源于凤凰网汽车

这次路试谍照到曝光,也意味着2.0T的大G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不知道各位老板们有没有准备好自己的钱包呢?其实我更佳期待搭载1.5T+48V动力的“G 260”,或者搭载1.3T动力的“G 220”……(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