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首推15.98万元锐·领先版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购车推荐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6-10 14:28

阅读:4757

北京时间6月10日,本田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

新车上市-头图1副本.jpg

凌派锐·混动的到来拉低了本田品牌混动车型的入门价格,同时对于这个级别里的其它混动车型也要造成一定冲击。那么问题来了,买哪款最合适呢?一起来看看吧。

新车上市售价表(6.1).jpg

·简单回顾

新车的外观设计和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只是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分。例如专属的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全车随处可见的“HYBRID”标识,凸显了它混动车型的身份。

2020060815040545134711_1500x1000_w1副本.jpg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高配车型还将配备17英寸的双色轮圈。此外,新车将提供冰河银、星耀红、极光蓝、奥夫特黑、塔夫绸白、摩卡金六种车漆颜色可选。

20200608150412412170419_1500x1000_w1副本.jpg

内饰同样和燃油版车型无太多差别,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换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

20200608150622622149726_1500x1000_w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09Ps(80kW),最大扭矩为134Nm;系统综合最大马力154P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0L/100km。

202006081505405402517_1500x1000_w1.jpg

·车型分析 

凌派锐·混动全系都搭载相同的动力,每款车系之间差价只有1万元,所以小伙伴们也比较好选择,根据所需配置选择车型就好。

作为全系的入门级车型,配置比较一般。因为没有中控屏,所以多媒体配置为0。全车配备了2个USB接口、4喇叭扬声器,所以平时听听广播是没问题的。全系标配了LED光源远近光灯、自动空调、车载PM2.5过滤装置,实属良心配置。

基础.png

多花1万元,可以升级到锐·豪华版车型。最主要的升级在后排,多了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凌派最实用的后排小桌板也有配备了。其次,前排副驾驶位多了化妆镜,媳妇想涂个口红也不拍没镜子照。 

1.1.png

多花1万元,可以升级到锐·领先版。首先是多了Honda SENSING系统、倒车影像和车侧盲区影像,可以保障安全行驶。其次有了8英寸中控屏,多媒体配置更加的丰富。并且多了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我个人感觉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1.2.png

多花1万元,可以升级到全系的顶配车型锐·旗舰版。升级了17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好。还配备了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能够提供更好的多媒体互动。如果你对配置没有特别严苛的要求,这款车型还是留给预算充裕的小伙伴吧。

1.3.png

·车型推荐

推荐.png

经过对比,我首推售价15.98万元的锐·领先版。安全配置、科技配置都提升了一个档次。无论是开车还是坐车,都能够拥有更好的体验。其次是售价16.98万元的锐·旗舰版,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配置更加的丰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仿皮座椅对车内的质感也提升了不少最后是售价14.98万元的锐·豪华版,虽然科技配置欠缺,但是在基础配置之上多了很多更加实用的功能配置,应付家用完全足够。

·说在最后

凌派在紧凑型车市场的销量一直都不错,在它的身上搭载全新的1.5L i-MMD混合动力系统,也是想以此作为与丰田双擎正面“刚”的利器。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一台混动车型,不妨看看凌派锐·混动。(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