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挑战新款M5,全新AMG E63 S发布,这奔驰的旅行车可太香了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6-18 13:32

阅读:2617

近日,梅赛德斯AMG E63 S系列轿车/旅行车正式发布2021款车型,由于全新E级正式完成了换代,AMG E63系列也出现了较大的变化,使用了AMG家族全新一代前格栅设计,采用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目前关于价格方面的信息,官方并没有透露。

2020-mercedes-amg-e-63-limousine.jpg

外观方面,新款AMG E63 S采用了新款LED大灯,中网开口变得圆润,前包围变得更加具有设计感。前唇分流器也经过了调整,标配为银色外观,亮黑色为AMG Night Package外观选装包专属。

2020-mercedes-amg-e-63-limousine (7).jpg

车尾变化来自尾灯的设计,采用了和全新E级相同的长条形尾灯。E63 S旅行版的尾灯略有不同,但灯组内部图形与轿车版相同。

2020-mercedes-amg-e-63-limousine (2).jpg

内饰部分并没有采用全新S级的设计。依旧使用了双12.3英寸的仪表屏幕,搭载最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触摸屏和触摸板,系统中带有AMG专属动画效果。此次内饰的最大亮点来自于新的双辐AMG Performance方向盘,整体设计非常富有战斗气息。

动力层面,与上一代车型没有变化。2021款AMG E63 S使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3Ps,最大扭矩850Nm。匹配AMG Speedshift九挡双离合变速器,四轮驱动。官方提供0-96km/h加速为3.3秒,旅行版为3.4秒。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