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球限量50台发售,车内各种密码符号,劳斯莱斯推出魅影特别版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7-08 14:00

阅读:55781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劳斯莱斯魅影Wraith Kryptos特别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受“金币雕塑”(Kryptos Sculpture)影响,出现了许多相关的元素。

812c6dd8-d6c3-47df-a686-7cdaa3ce36da_630_w0@2x.jpg

在设计上,新车提供了很多关于密码字符的设计,其中包括中控台等位置。隐藏的金属文字在深色的拉丝底座上,同时在驾驶员一侧提供最佳的的展示效果。

车顶和传统的星空顶不同,营造了一个类似密码主题的效果,同时顶棚在前部和后部都有动态照明的功能。

劳斯莱斯官方表示,新车将吸引更多的高端用户,同时全新的Wraith Kryptos系列车型将全球限量50台发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