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增柴油混动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新款路虎揽胜官图发布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7-15 15:16

阅读:55203

近日,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揽胜的官图。新车包含了揽胜运动、揽胜等车型。

2.png

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外观的样式并没有较大的改变,此次最大亮点来自于动力系统的增加,增加了众多混动车型,例如,柴油版增加了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D250车型最大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600N·m,D300车型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650N·m,D350车型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700N·m。

内饰方面,新车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配,增加了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紧急刹车安全配置,提供自适应巡航等等。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