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1.6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东风标致4008PHEV售24.97-25.97万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7-24 11:30

阅读:59241

近日,东风标致在成都车展宣布4008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24.97-25.97万。其中,东风标致4008 PHEV 4WD搭载四驱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挂,同时配置三擎动力。

新车亮点:

1. 外观基于燃油版4008设计

2. 增加了“HYBRID PLUG-IN”和“PHEV 4WD”标识

3. 搭载1.6T 前后双电机的动力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依旧配有“狮爪形”灯组和悬浮式车顶,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格栅,车头搭载了ACC自适应雷达,使用了狭长的LED日行灯,车头非常富有张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未在logo处增加新能源车型的标识,最大的不同为左后侧翼子板位置增加了充电接口。

车尾方面,熏黑的高亮装饰配合红色的尾灯非常显眼,点亮后的辨识度极强,车尾在标识上增加了“HYBRID PLUG-IN”和“PHEV 4WD”标识,表明了插电混动四驱车型的身份。下包围处,新车还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行了镀铬装饰,上方有高亮的镀铬饰条。

8.jpg

内饰方面,新车和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无差别,沿用了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造型,使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层次非常分明,钢琴烤漆式的按键和具有科幻造型的挡把增添了车内的精致感,运动造型的方向盘同样加强了车内的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打造了一台1.6THP发动机,匹配前后双电机,搭载爱信的8AT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2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在一具8速自动变速箱的加持下7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纯电动模式续航不低于59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10公里。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