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凤凰涅槃,连发大招,全新红旗H7有望成为红旗销量新增长点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8-08 16:56

阅读:1828

一汽红旗在2020年的成绩简直不能用好来形容,尽管经历了疫情,红旗的销量一直在稳步上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一汽红旗对于2020年是寄予厚望的。只是,如果大家以为推延几次的红旗H9是一汽红旗的重头戏,那看来还是有些偏差的。因为,全新一代红旗H7马上要推出了。

4.jpg

红旗品牌收获了关注度的同时,销量也大有起色

如果我们观察过一汽红旗的销量,我们一定会惊诧于红旗HS5、红旗H5这两款车的销量,占比达到了90%以上。相对于红旗H5、HS5,定位更高的红旗H7销量成绩则暗淡了许多。

6.jpg

虽然和产品定位高、售价高有一定的关系,但归根结底,现款在售的红旗H7还是没有太过于打动消费者的心。说白了,就是还不够豪华。

红旗H9预售价区间33-60万元,此消息一出,全网直接“炸”了。作为红旗旗舰车型,它的定价几乎不可能太过于亲民,所以对于较高的售价,消费者大多表示“有点儿贵”。

7.jpg

因为红旗H9更像是红旗品牌的一面旗帜,飘扬在高处。真正可以打动消费者的,恐怕会是即将要推出的全新一代红旗H7。

为什么红旗重新回到了消费者的视野之中?

在红旗H9刚刚发布实车的时候,那大气、磅礴的气势直接惊艳了所有人。“原来红旗还可以这样”,不少人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事实如此,全新的红旗H9带给我们的其实是那种“可触碰的国产豪华”。在造型方面,红旗H9一点也不避讳自己与劳斯莱斯的相似,它就是想做中国汽车品牌中的“劳斯莱斯”。

自从徐留平调至一汽集团、红旗品牌独立运营之后,红旗一步一个脚印,从被国民选择性地遗忘做到了月销量1.5万辆的全新的国民高端汽车品牌。


红旗为何发展的如此之快,我想时间还是应该再向回倒两年半前,2018年1月8日,在那个神圣庄严的人民大会堂的一次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徐留平调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后的第一个新年,2018年1月1日,他曾旗帜鲜明地说道:“红旗一定能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实现复兴!”

10.jpg

一场决定红旗品牌未来命运的发布会,在这个全国最庄重的场地,就这样召开了。在那一次发布会上,红旗公布了旗下的四大系列产品。S系列为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列为新高尚红旗主流车;L系列为新高尚红旗至尊车;Q系列则为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这一次品牌战略发布会后,红旗品牌的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攀升,上升势头直到2020年仍未停止。

14.jpg

无论从产品规划、还是品牌销量,红旗品牌在徐留平的运筹帷幄中,重新迸发出了无尽的活力。无论从哪个角度来剖析,2018年1月8日这一天,都可以算作一个转折,是红旗品牌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日子。当代所有国人,都有幸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作为中国汽车的一面旗帜,红旗品牌再一次挑起了振兴中国汽车工业的大任。和此前不同的是,这一次重新焕发活力的红旗,让我们更加坚信了中华民族的民族工业,是有希望做到屹立于世界的。

红旗H7将成为品牌最新最锋利的武器?

从此次公布的红旗H7效果图来看,这一代车型在造型上充分延续了红旗H9的家族式设计,既厚重又豪华,同时还充满了必不可少的科技感。

15.jpg

根据现款红旗H7的售价,其顶配车型也就维持在30万元左右,主打车型售价27万元左右。如果红旗H7在延续了红旗H9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些车身尺寸,同时还能维持现在的售价水平,那么其整体竞争力将有很大提升。可以预见的是,全新红旗H7的推出也能使一些原本想购买红旗H9的消费者侧目。

红旗品牌从2018年开始发力之后,依靠红旗H5、HS7两款车型取得了明显销量增长,但要想保持增长势头,推出能够热卖的新产品势在必行。而此次曝光的红旗H7,将是一把全新的,锋利的秘密武器。

总结:

2019年,一汽红旗交出了10.02万辆的销售成绩单。2020年,一汽红旗的销量目标是20万辆。根据数据显示,一汽红旗1-7月累计销量为8.75万辆,同比增长108%,虽然增幅明显,势头未减,但距离年销量20万辆的目标仍旧有较大差距。

16.jpg

从品牌产品发布速度看,一汽红旗一直在致力于打造更全面的产品矩阵,扩大红旗品牌的受众群体。同时,一汽红旗也在致力于将品牌真正做到消费者心中,使红旗真正成为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国民品牌。

17.jpg

所以,在巩固现有车型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全新热销产品的加入可以使一汽红旗的销量继续保持迅猛的增长势头。显然,红旗H9的定位和售价不能满足红旗对销量的渴望。那么,全新红旗H7的推出就迫在眉睫了。(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