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至少优惠15万,宝马7系开始狂甩!隔壁雷克萨斯LS报价也让人心动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1-10 15:16

阅读:55381

目前的豪华D级车市场是个什么样的状态?作为领头羊的奔驰S级,目前处于新老交替的过渡阶段,外界对于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褒贬不一。所以剩下的豪华品牌D级车逐渐开始了价格竞争,一则宝马7系优惠20万的新闻曾经火遍网络,同时作为雷克萨斯旗舰轿车的LS也频频爆出销量惨淡,开始狂甩的消息。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宝马7系和雷克萨斯LS谁更值得选择。

宝马7系 2019款 改款 730Li 豪华套装,官方指导价82.8万元,目前终端的成交价在68万元左右。雷克萨斯LS 2020款 500h 卓越版,官方指导价87.8万元,目前终端的成交价在70万元左右。

头图.jpg

外观方面,宝马7系的外观设计采用中期改款后的风格,前脸造型比较夸张,中网的横向和竖向尺寸都非常大,整体的冲击力很强。雷克萨斯LS的前脸风格激进,夸张的线条很亮眼,纺锤体中网极具辨识度,横纵交错的视觉感受非常符合豪华品牌的气质,保留了高贵和优雅的双重结合。

宝马7系的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很高,大灯组标配了LED光源。雷克萨斯LS矩阵式的大灯十分凌厉,远近光灯同样标配了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除此之外,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宝马7系多了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雷克萨斯LS多了大灯清洗功能。

宝马7系的尺寸为5273/1902/1498mm,轴距为3210mm,而雷克萨斯LS的尺寸为5235/1900/1450mm,轴距为3125mm,宝马7系在车身尺寸各个方面表现均比雷克萨斯LS要好。两车都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

宝马7系轮胎标配规格为前轮245/45 R19,后轮275/40 R19,采用了密辐式的轮圈设计。雷克萨斯LS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50 R19,轮圈设计很有特色,视觉效果不错。

车尾方面,宝马7系的车尾设计和前脸形成呼应,简约又透露出一股豪华气息。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熏黑处理的尾灯看上去更具豪华气质。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雷克萨斯LS的车尾设计十分优雅,镀铬饰条非常粗壮,尾灯造型精致,颇有行政类轿车的风范。

内饰方面,宝马7系的内饰完美承袭了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比较的规整,搭载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中控部分采用了木纹饰板配合银色饰条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贵族气息。雷克萨斯LS的内饰很有设计感,风格比较偏向东方美学,装饰风格比较多变,给内饰增添了质感。LS配备的也是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中控台被皮革覆盖,用料讲究,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非常有质感。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零胎压继续行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雷克萨斯LS多了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微信截图_20201110154823.png

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悬架软硬调节、悬架高低调节、空气悬架、全车电吸门、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风挡遮阳帘、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宝马7系多了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分段式电动天窗、感应后备厢、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11色车内氛围灯、电动后排侧遮阳帘,雷克萨斯LS多了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单色车内氛围灯、全车多层隔音玻璃、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 安全配置方面雷克萨斯LS有明显的优势,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各有侧重。

微信截图_20201110154942.png

宝马7系 2019款 改款 730Li 豪华套装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6.3s。雷克萨斯LS 2020款 500h 卓越版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3.5L 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是350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78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00牛·米,匹配E-CVT 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为5.4s。宝马7系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雷克萨斯LS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两车都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总结:对于这两台车,有许多用户的顾虑不是产品本身,而是针对于价格。根据目前的价格,上下选择的车款会有很多不同。例如许多用户会考虑是买五系的顶配还是选择入门的730 Li。再或者是针对目前的优惠有没有必要选择动力更强也更豪华的740 Li。而针对LS,用户更多考虑的是品牌情节。但如果单纯以目前的优惠来评判,尽管7系在动力、配置等方面不如雷克萨斯,但整体的影响力和品牌依旧是优势所在,所以入门版的730 Li更适合。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