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只要8万!英朗价格优惠促销量上涨,优惠2万的宝来还是很火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1-17 09:24

阅读:599

8万的预算选择合资的紧凑型轿车,目前市面上能选择的多数车型优惠并不多。无独有偶,在10月份销量排行中,第三名的一汽-宝来大众和第五名的上汽通用别克英朗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同时查询终端价格可知,两车都存在一定的优惠,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8万元的紧凑型轿车到底能买到啥样的。

宝来 宝来·传奇 1.5L 自动时尚型,官方指导价10.88万元,目前终端成交价在8万元左右。英朗 典范 1.5L 自动精英型,官方指导价12.59万元,目前终端成交价在8万元左右。

头图.jpg

外观方面,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比较传统设计语言,风格比较偏向商务风格,横幅式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英朗同样沿用了家族式飞翼式设计,造型比较饱满,镀铬饰条点缀的较多,精致感十足。

灯组方面,宝来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远近光灯标配了卤素光源,点亮后效果一般。英朗大灯看起来更加锐利,大灯组标配了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更为出色。另外,两车都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英朗多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

宝来的尺寸为4562/1793/1468mm,轴距为2614mm,英朗的尺寸为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宝来在车身高度方面略有优势,而英朗在长度、宽度、轴距方面的表现要好一些。

两车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宝来配备的是锦湖轮胎,轮圈采用了多辐式设计,英朗轮胎品牌为玛吉斯,采用了树杈式轮圈造型。

车尾方面,宝来车尾风格比较偏老旧,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层次感非常丰富。尾灯造型的棱角较多,夜间点亮视觉效果一般。英朗尾部造型比较圆润,线条简洁,没有过多复杂的元素。细长的尾灯造型时尚,夜间点亮之后非常彰显年轻化的气息。

内饰方面,宝来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外观相统一。银色饰板的运用,很容易看出大众车型的属性。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和做工都比较一般。 来到英朗车内,内饰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居家生活氛围浓郁,银色饰条在中控位置使用较多,让内饰更显精致和时尚。中控台被塑料材质覆盖,手感偏硬。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英朗多了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 

微信截图_20201116165334.png

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上坡辅助、手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宝来多了定速巡航、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英朗多了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动天窗。安全配置方面,英朗优势明显,而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各有侧重。

微信截图_20201116165536.png

宝来 2019款 宝来·传奇 1.5L 自动时尚型配备了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是145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英朗 2020款 典范 1.5L 自动精英型配备了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宝来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英朗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两车均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结:作为目前市场上非常火热的两款车,英朗自从回归四缸发动机后,销量便重回榜单之中,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英朗普遍优惠在4万元左右,宝来优惠在2万元左右,从性价比和外观设计角度考虑,英朗更加适合一些年轻的群体。而从实用性和后续保养维修程度考虑,宝来的优势更突出,同样所适应的消费群体年龄也相对偏大一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