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中期改款领克01家族预售 区间18-23.8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0-11-20 12:14

阅读:44983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中期改款的领克01家族于车展正式预售,区间为18-23.88万元。新车在外型上并未有太多设计上的调整,但相对的增加了车辆个性化的设计,使新车更动感。

11.jpg

车头方面,领克01基本延续了2020款领克01的设计,但针对性的将原有的亮银色镀铬装饰条改为浅蓝色饰条,与车身颜色形成了更加鲜明的对比,视觉上给人一种年轻化的感觉。

1.jpg

新车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一定调整,黑色饰板锋利线条的包裹使整个前脸更具动感,看上去也是凶狠劲儿十足。

3.jpg

和车头一样,新款领克01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将原有的亮银色镀铬装饰条改为了浅蓝色装饰,使侧面看上去更为和谐,更加吸睛。新车换装了一套双色轮毂,同样增加了浅蓝色元素点缀。

4.jpg

车尾方面,新款领克01更改了后包围的设计,使用了全新的黑色护板,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而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加了新款车型的运动氛围。

5.jpg

内饰方面,新款领克01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蓝色元素的点缀,和外观形成呼应。新车在方向盘缝线、中控台等处均增加了特殊的处理,使新车更显个性,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1仍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00Nm。而新款领克01有望搭载一台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50Nm。(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