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款领克01正式上市 售17.98万元起 内外调整/性价比再提升

作者:李亮

日期:2020-12-01 20:06

阅读:10565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间,2021款领克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2.27万元,其中汽油版车型共有4款,售价区间为17.98-20.18万元。同时,新车还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售价22.27万元。2021款领克01可以看做是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重新的调整,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使新车得以保持更好的性价比。

上市头图.jpg

29.jpg

2.jpg

外观方面,2021款领克01在设计上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了更新。车头方面,新车一改贯穿式中网,设计为点阵式装饰,更增加了立体感。

3.jpg

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领克01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车身侧面,新车也使用了较为丰富的线条变化,营造更好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2021款领克01更改了后包围的设计,使用了全新的黑色护板,增加了车尾的整体层次感。另外,新车还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圆形的排气孔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6.jpg

8.jpg

内饰方面,2021款领克01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大幅度更新,使新车看上去更上档次,更加豪华。新车内部使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倾斜的中控台更为协调、搭配。

7.jpg

新车使用了更大尺寸且更显科技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尺寸更是达到了12.7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了一套领克2.0代车机系统,并且全系标配。

9.jpg

配置方面,2021款领克01更加强了入门车型的配置丰富度,标配了哈曼Infinity 10扬声器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AutoHold自动驻车等。

12.jpg

动力方面,2021款领克01搭载的发动机排量为2.0T,但调校不同。其中,低功率调校的Drive-E 2.0TD T4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8Ps,最大扭矩325Nm;高功率调校的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50Nm,并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8AT变速箱。同时,全新领克01 PHEV版本则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电池组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NEDC续航为81km。

编辑点评:

2021款领克01从外观内饰的改动以及配置上的全方位升级,带给车辆本身更高的性价比。同时,在与主要竞争对手的比拼中,领克01也能凭借更强劲的动力数据,更华丽的设计以及更加精致的细节处理保持竞争中的有力优势地位。(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