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S上市 售79.999-117.490万元 三季度交付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1-28 13:46

阅读:39949

日前,车视界获悉,新款特斯拉Model S上市。新车推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99-117.490万元。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尤其内饰改动巨大。新款特斯拉Model S将于2021年三季度交付。

新车上市、购车手册、新车实拍,头图.jpg

新车上市售价表(6.jpg

外观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S改动并不是很大,仅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可以明显看出变化的是其前唇的开口面积有所增大。另外,新车轮毂样式也有变化,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

内饰方面的改动是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重头戏。全新设计后的内饰设计有了几乎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款特斯拉Model S采用横向对称式布局,层次分明,使用上黑下白的配色方案,并在之间加入了木纹饰板。

另外,新车方向盘有全新的变化,采用了非常规的样式,相比传统方向盘似乎被“砍了一半”。中控屏部分,新车提供分辨率为2200×1300的17英寸屏幕,同时屏幕响应速度更快。新车依旧搭载一块12.3英寸全液晶屏幕。

4.jpg

新车为后排乘客提供一块屏幕,并内置了和车头一样的娱乐系统,可以连接无线手柄。同时,新车后排依旧提供一体式座椅,并提供后排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S长须航版搭载双电机,百公里加速3.2秒,NEDC续航约为663km;Paid版、Paid Plus版本搭载三电机,百公里加速小于2.1秒,NEDC续航预计分别达到628km、840km。(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