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首推睿驰版 27.38万元起售/配置高超省油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2-02 20:59

阅读:57854

北京时间2021年2月2日,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38-29.98万元。

新车购买推荐-头图.jpg

作为本田品牌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的百公里油耗已经低至了1.3L。那么问题来了,选哪款才最合适呢?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10202201632.jpg

·车型推荐

第一款:睿驰版

推荐指数:⭐️⭐️⭐️⭐️⭐️

1.png

CR-V·混动e+标配了LED前大灯、全景天窗、3种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7英寸中控屏、18英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圈等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并且全系标配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而睿驰版在这丰富的基础配置上还多了后排隐私玻璃、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手机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和驻车雷达,让驾驶员和乘客更加舒适、安全。

第二款:睿智版

推荐指数:⭐️⭐️⭐️⭐️

2.png

和睿驰版相比,睿智版少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后期只能通过其他方式来弥补。但是CR-V·混动e 的基础配置足够丰富,这款车型不太适合一些新手司机购买。

第三款:睿雅版

推荐指数:⭐️⭐️⭐️

3.png

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丰富,该有的都有了,如果你对配置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并且预算充裕的话,可以选择这款车型。

·车型简介

新车的外观与混动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差别。前中网采用了更多的镀铬饰条装饰,更显精致感。车标融入了蓝色元素,表明其混动的身份。此外,车尾增加了e:PHEV的标识,突显了新车的独特身份。

202102021809095063.jpg

202102021808292661.jpg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同样和混动车型一致,整体造型设计并无太大变化,黑/白色的搭配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20210202180843411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基于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84Ps,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31Ps。新车的综合油耗仅为1.3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85km

·说在最后

本田CR-V在家用紧凑型SUV领域里,称得上是标杆级的存在,在SUV销量排行榜上,也一直名列前茅。作为东风本田的明星产品,它有着超大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大家对它一直抱有很高的热情。此次东风本田又为我们带来的插混版车型,更是将省油做到了极致。如果你正在考虑买车,不妨看看东风本田CR-V·混动e+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