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造型骚气十足/最早将于2022年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3-11 14:25

阅读:46887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4的路试谍照,新车带有很少量的伪装。官方称该车型最早会于2022年推出,而且会选择一个温暖的季节上市。

FscjiMrbLWHks_hGqcgM35JTnwwX.jpg

路试的车辆采用了全新M3硬顶版车型同款的车身颜色——马恩岛绿,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依旧十分夺目,不过尾厢的线条和硬顶车型相比更为平直,整体来说没有太多变化。织物的顶棚采用了黑色设计,根据海外媒体称,新车上市时还有至少两种其他颜色的顶棚可选。

Fu5ejPrmYL8tA7iCRiXy2GhMLc0E.jpg

动力方面暂未透露,至于新车会不会提供后驱、四驱、手动变速箱等等,我们都还不得而知。不过从理论上讲,由于车顶较轻,车辆的重心会得到较低,因此M4敞篷版的操控感受有可能会超过全新M3/M4硬顶版。

据悉,由于敞篷车销量的下降,奔驰或将不再推出C级敞篷车,但宝马却做了另一个选项,不仅为全新4系推出敞篷版本,还为M4推出敞篷车型,不知道国内的众多Bimmer会不会选择购买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