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红旗H7 3.0L版本停产 只保留2.0T版本/只提供黑色外观配色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3-16 14:36

阅读:47246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一汽红旗H7车型将取消3.0L版本,随后3.0L版本将正式停产。而取消3.0L版本后,红旗H7只提供1.8T发动机入门级车型,两款2.0T车型。同时,红旗H7还将停产其它车身颜色外观,只保留黑色外观。

41.jpg

红旗H7 3.0L版本车型的停产是市场选择的结果。就目前整个汽车市场大环境下,选择红旗H7 3.0L版本的本就没有太多。对于其它品牌中型车而言,也大多早已停产3.0L版本车型,几乎清一色提供2.0T版本。而值得一提的是,奔驰C级甚至E级(现已改回2.0T,C级没改)都甚至采用了1.5T+48V轻混系统。

42.jpg

不过,红旗H7只提供黑色外观,则有些奇怪。尽管其它颜色被选择的少,但直接停产是否合理,仍旧值得商榷。不仅在外观颜色的选择上,官方为消费者直接做出了减法,在内饰配色上,红旗H7也有了一些变化。

43.jpg

针对1.8T舒适、2.0T精英版,红旗H7提供黑色、丹霞棕两种配色方案可选,2.0T旗舰则增加紫砂红颜色,比两款较低配置车型多提供一种选择。

44.jpg

动力部分,红旗H7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38kW,最大扭矩260Nm,2.0T版本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0Nm。传动方面,两者均匹配6AT变速箱。

如果说,取消3.0L版本车型是市场的选择,那么削减外观颜色至仅有黑色可选,是否也是市场的选择?对此,大家是如何看待呢?(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